某贤

原耽推文【小众热门大乱炖啦~】


 就当篇推文来看叭~

 最早看的作品:《伪渣》by木瓜黄

  这本大家都多少知道点吧嘿嘿嘿

  甜文 高中校园 强强 

  一开始被同学推的,也是我的入坑文啦。

  其实木瓜黄这个女人挺厉害的,文中的虐点都被她用甜甜的基调掩盖了。一直不是很赞同有人说伪渣是童话这一点,因为有些地方就是很现实。

   最近看的作品:《限定冤家》by叶栀酒

  陆知宴×裴熙南      双总裁

  这本多少有点冷了但很好看。可以说是非常可爱啦,阿宴白手起家,高中暗恋,一个护身符藏了八年,可谓十分深情了。小裴总有点作作的,但真把阿宴惹生气了也会慌会去哄的。俩人还有个神助攻的共同好友(更偏向阿宴那边的),好友好像也有本文?

  文在cp,全文不过3.2r,支持正版哦

      最喜欢的作品:《某某》by木苏里

  这本也很火了叭?那我就不多说剧情和主角了。木苏里的文总是透着一股子温柔,总给我一种错觉,我好像亲眼所见他们的故事,我仿佛置身于那个聒噪的夏季,见过那群赤忱的少年。这本文还金句百出呢。

  看过最多遍的作品:《在情敌面前a变o后我怀孕了》by晚秋初十

  颜慕×江知火  abo 校园 竹马 重逢

  这本看名字是不是有点玛丽苏啊?其实还好,很不错。火哥有很多马甲,两个人一开始一起追校花来着,但一个把校花当替身,一个是为了任务。他们还搞过两次三人行约会哈哈哈,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放心啦,校花姐姐也是好人。他们两个小时候都认识,只不过两个人后来都改了名字。

  很火但不想入的作品:《全球高考》

  其实只是因为我个人不是很想看无限流的题材而已啦,那我们就快过?

  认为最好的作品:《轻狂》by巫哲

  巫哲大大的三部曲之一,是三本书中最轻松的一本,在认真读完了这三本书之后,我发现这三本书其实都是很偏向于原生家庭的一个影响,而《轻狂》更偏向的是家庭教育。像多少人羡慕霍然家的佛系教育,但其实在那种家庭环境下长大也是会有一些心理压力,父母与孩子之间最好的润滑剂还是沟通啊。像寇忱爸爸典型望子成龙的心理。再到后面寇忱爸爸和儿子打赌要考及格的时候。还有老袁孩子早恋的看法老袁被打老袁让孩子们写给家长的信(说实话,当时看到寇忱的那一封信的时候我哭了)

我觉得这是一本有价值的书,有笑点有泪点非常值得一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以上推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要看原文简介的可以去作者专栏看哦~祝大家看文愉快

剩下几本分两次发,大家晚安哦🌙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